毛毛啊毛大毛

《幻墟》红夫人剧设、人设短语



红夫人《真假》


我的爱至始至终都是轰轰烈烈

我的恨从头到尾都是酣畅淋漓


爱你是真

恨你也是真


那又有什么是假的?

只有你是假的 


我使尽一生的幻术

只为认清真实的你


红夫人《幻墟》


你为我筑建了一个梦

梦里有红色的教堂

身着婚服的我以及黑西装的你

大家都笑着为我们祝福

祝福我们白头偕老


一片欢声笑语中我如梦初醒


此刻我站在一片废墟之中

你许下的承诺在梦醒后崩塌


我究竟在这幻象中沉溺多久


我恨你……我恨我爱你如此撕心裂肺肝肠寸断

我恨我今生无法对你痛下杀手


这辈子,你不配和我在一起


下辈子,我要你为我做牛做马

用你所有的爱,来偿还我



『写A限,写到红夫人这个角色

在拟大纲的时候在她身上加了许多设定

写着写着,投入了好多感情

这个角色在我笔下太过悲情

但是我却对她的故事能够上瘾

也能被她的故事打动

所以就给她写了两首人设与剧设的小诗

表达我对她深深的爱意』



评论

热度(12)